窩牛網! 首創唯一線上議價買房平台 (感謝各家媒體採訪報導)
客服電話(02)7729-2997

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

【中天新聞】網購時代!看屋、議價、下訂竟可線上談


年輕人想買房,網路上瀏覽新建案,沒聽錯,竟然能線上議價,賣方出價不滿意,自己設定價格和選擇賣方回復時間,直接線上砍價再出價,三兩下賣方收到訊息,匿名方式線上議價,買賣方心理打個底,一來一往就看買不買單。

想在網路上買屋交易,得先付保證金確保有誠意,但其實在網路平台上,有架設建案坪數以及平面圖提供參考,可以先實際看屋後在線上議價,但和實際看屋議價比一比。

線上購屋除了方便節省看屋時間,24小時都能快速出價,雙方保持互動快之外,唯一差別就是線上購屋沒有中古屋以及二手屋能選擇,加上高總價豪宅客群不同,比較少線上購屋,至於傳統看屋,當然能親自體驗實際勘景以及和房仲直接互動,議價空間相對比較大。

多數人習慣到現場賞屋,直接在網路上下訂的購屋族目前不算多,但新的行銷線上購屋手法,透過匿名方式線上議價,不怕身份特別直接砍價被拒絕,但透過線上出價系統,是否真的能增加看屋買屋意願,也要看購屋族買不買單了。

原文網址:
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20141030005173-260401
文章分類: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